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版 | English |

你收藏 我兜底 兜底儿网  
当前位置:藏品转让 >> 转载 免费赠送书法作品

转载 免费赠送书法作品

ID号:1  发布日期: 2008-04-24    截止日期: 不限  地区:全国 浏览次数:219
经过慎重考虑,本人决定于5月1日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书法作品免费赠送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 赠送作品为个人书法作品,尺寸为两平尺(大了不送)。
二、 时间为今年5月1日至5月31日(过期无效)。
三、 免费赠送为完全免费,不需要对方出邮费、纸费、笔墨费等一切费用(玩就玩个彻头彻尾)。
四、 凡是看到本通知的朋友均为受赠对象。通过其他渠道了解本信息并愿意接受赠送的朋友同样可以参加本活动(书朋画友遍天下才好呢)。
五、 同一通信地址的受赠者只能索取一幅作品(我是人不是机器别让我太累)。
六、 作品内容题材基本固定,有具体要求的请注明(同一内容多写几次效果更佳)。
七、 请通过登http://103233959.qzone.qq.com或者在互联网上直接搜索“韩超导”查询本人详细资料(只是个性情豪爽讲义气的军队文人)。
八、 请于5月1日至31日期间通过登http://103233959.qzone.qq.com留下您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和姓名(提前无效,过期也无效)。
九、 受赠作品如果不满意,一个月内可以原样寄回,本人将重新赠送(回寄时我就不给出邮资啦!)。
十、 接受赠送的朋友可以在2010年10月10日之后退回作品更换同尺寸的本人新作(多年以后,我们依然是朋友)。
之所以尺寸小,是考虑索求的朋友多;之所以为一个月,是因为本人确实忙;之所以免费,是想让大家知道我超导的诚心;之所以扩大范围,是想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之所以每人一幅,是因为不能“多多益善”;之所以内容固定,是因为书写邮寄方便;之所以让大家查看我的资料,是因为想增进了解;之所以QQ空间联系,是因为别的方式容易出现文字错误;之所以可以退换, 是因为本人只是书画爱好者书写水平很低,怕对你的视力有影响;之所以两年后可以更新,是我相信那时候我的水平会比现在高800多天。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网友
电 话:103233959
地 址:
E-mail:
Q Q:103233959
发布人信息
发布人:admin
目前身份:
最后登录:
E-mail:
查看用户发布的所有信息 >>

本类最新信息

· 付强花鸟画四屏
· 付强国画 八喜图(已裱)
· 转载 免费赠送书法作品

本类推荐信息

· 付强花鸟画四屏
· 付强国画 八喜图(已裱)
· 转载 免费赠送书法作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