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版 | English |

你收藏 我兜底 兜底儿网  
当前位置:活动征稿 >> ◥◣★◢◤【09年11月20日截稿】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儿童)书法美术评级大赛征稿启事

◥◣★◢◤【09年11月20日截稿】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儿童)书法美术评级大赛征稿启事

ID号:67  发布日期: 2009-10-14    截止日期: 2009-11-20  地区:全国 浏览次数:82

全国青少年书法评级委员

全国社会书画艺术等级评定委员会

中国青少年艺术发展与研究中心

国评函〔200958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

(儿童)书法美术评级大赛的通知

 

全国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大中专院校、青少年宫、书画艺术培训机构、艺术团体、书画爱好者等[含港澳台同胞]

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儿童)书法美术评级大赛,在各级文化教育部门、新闻媒体、各大艺术网站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安欧亚学院、江苏大丰广播电视大学、辽宁盖州书法家协会、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江苏大丰市第二小学、陕西白河县第二中学、辽宁沈阳塞北少儿书画艺术培训中心等269家单位的积极参与下,在金珊珊、吴有防、李菊英、姜黎、吴碧菲、曾宪民、苏丹、蔡庆彬、陈孝妹、等317名指导教师的辛勤辅导下,共计6900多名参赛者获奖。在此谨向关心与支持大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艺术教育发展规划》中“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艺术”的精神,经全国青少年书法评级委员会和全国社会书画艺术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于20099月至200912月举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评级大赛”,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全国青少年书法评级委员会

全国社会书画艺术等级评定委员会

中国青少年艺术发展与研究中心

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评级大赛组委会

二、举办方式:
本次大赛采用书法美术等级评定(书画评级)与书法美术大赛相

结合的形式,凡参赛者均会得到与自己作品水平相应的《全国青少年

(业余)书画艺术水平评级证书》(见附件4)和《全国青少年书法

美术评级大赛获奖证书》(见附件4)。

三、大赛组别设置:

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初中和高中生)、青年组、教师组

四、参赛项目、评级等级:

1、书法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

2、美术类:儿童画、中国画、油画、素描、速写、水粉画、水彩画、版画、漫画、卡通画、重彩画、电脑绘画、装饰画、剪纸。

3、儿童画最高评级等级为5级,其他评级项目最高等级均为10级。

五、征稿要求:

1、毛笔书法不超过8尺宣纸,内容和字数不限,创作和临摹均可,

行、草、篆附释文;硬笔书法限A4打印纸大小,字数不少于80个字,内容不限,行、草、篆附释文;篆刻拓印不少于4方并附释文。

2、国画不超过8尺宣纸,内容不限;其它画种规格和内容均不限。

3、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贴上“参赛作品登记卡”(见附件1)。

4、集体参赛单位由组织者统一填写《集体参赛单位作品登记总表》(见附件3),并请将《登记总表》的电子稿发送到2005shpj@163.com中;个人参赛者请填写《个人参赛作品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5、每人参赛作品件数及参评项目不限。

6、每幅作品交评级费、评审费、证书费、邮寄费共计35元。

7、每幅参赛作品交1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8、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主办单位对参评作品有宣传、刊登、出版等使用权及所有权。

六、作品评审及设奖:

1、评审分为评级、评奖两部分:
首先对评审单位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书画艺术水平等级评定(评级),

然后再由大赛专家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

2、按评选组别、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金奖)15%,二等奖(银奖)20%,三等奖(铜奖)25%,优秀奖、佳作奖若干。

3、本次大赛将评出特等奖10名,奖励奖金2800元。

4、凡参赛者均会得到与自己作品水平相应的《全国青少年(业余)书画艺术水平评级证书》和《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评级大赛获奖证书》。

5、集体参赛单位另设教学成果奖和指导教师奖(见附件4):

1)凡组织参赛作品20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中国十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铜匾、“中国十佳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奖牌、“中国十佳少儿书画教育家”证书、“中国十大艺术杰出青年”奖杯、横幅、获奖认证单。

2)凡组织参赛作品15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中国百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铜匾、“中国百佳艺术教育示范基地”奖牌、“中国少儿书画教育家”证书、“中国十大艺术杰出青年”奖杯、横幅、获奖认证单。

3)凡组织参赛作品10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中国百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铜匾、“中国百佳少儿书画教育家”证书、“中国十大艺术杰出青年”证书、横幅、获奖认证单。

4)凡组织参赛作品7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中国百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铜匾、“中国百佳少儿书画教育家”豪华证书、“中国艺术教育杰出青年”豪华证书、横幅、获奖认证单。

5)凡组织参赛作品5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中国百佳艺术教育示范基地”铜匾、“中国艺术教育杰出青年”豪华证书、横幅、获奖认证单。

6)凡组织参赛作品30件以上,均免费颁发特级、一/二级集体奖证书、优秀辅导老师证书、横幅、获奖认证单。

7)凡组织参赛作品15件以上,均颁发优秀集体奖、辅导老师证书、横幅、获奖认证单。

七、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于2009815开始征稿,091120截稿。

22009125公布获奖名单及书画等级考核名单。

32009121015日颁发证书(电子注册)。

4、编辑出版《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精品集》。

八、参赛作品寄送要求:

1、参赛作品送稿地址:

  址:重庆万州区天子苑华升路二路B组团三单元301

收件人:李欢欢     邮编:404000

2参赛费专用收款帐号:[邮局]6221 8865 30086 676419[帐户名李欢欢]

【参赛费统一通过邮局帐号汇款,汇款后请将参赛费邮局汇款单复印件、参赛作品、1寸相片和报名登记表一并邮寄。】

九、参赛咨询

组委会地址:全国艺考办分部[重庆万州天子苑华升2B组团3单元301]

历届大赛信息:http://zhfzw.wangzhan8.com/se.asp?nowmenuid=500150

网站查询:中国书画艺术教育网

专项负责人:王主任 张老师

咨询邮箱:2005shpj@163.com

办公室移动座机:15213466193

传真(分号):(023+536746352

宣传网址:www.zhfzw.wangzhan8.com

十、本活动解释权归大赛办公室。凡投稿者视为遵守以上规则。

郑重承诺:发证时不再收费,未获奖作品由评委会点评后连同参赛费退还参赛者。

 

附件:登陆【中国书画艺术教育网■www.zhfzw.wangzhan8.com】下载

1、《参赛作品登记卡》

2、《个人参赛作品报名登记表》

3、《集体参赛单位作品登记总表》

4、《全国青少年(业余)书画艺术水平评级证书》、获奖证书、集体参赛单位教学成果奖奖牌样本

 

全国青少年书法评级   全国社会书画艺术等级   中国青少年艺术发展

委员会              评定委员会             与研究中心   

                 

二○○九年八月十日

主题词: 全国 书法 美术 评级 通知                                

抄送:全国书画评级考试中心   全国书画教育等级评定办公室          
各教育文化部门   第四届集体参赛单位   各主办承办单位政工部       

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评级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09810日印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主任 张老师
电 话:15213466193
地 址:
E-mail:2005shpj@163.com
Q Q:
发布人信息
发布人:zhfzw
目前身份:
最后登录:
E-mail:
查看用户发布的所有信息 >>

本类最新信息

· 第三届“翰墨颂中华”全国书...
· ▄▅▆第十二届全国教师“三...
· 社会书画考级面向全国各地诚...
· ◥◣★◢◤【09年11月20日截...
· “2009经典回顾与现代思考”...
· 荣宝斋画院中国画鉴定鉴赏高...
· 歌唱祖国歌颂母亲庆祝新中国...
· 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
· 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国...
· 2009年 第九届PHE国际中小学...

本类推荐信息

· 第三届“翰墨颂中华”全国书...
· ▄▅▆第十二届全国教师“三...
· 社会书画考级面向全国各地诚...
· ◥◣★◢◤【09年11月20日截...
· “2009经典回顾与现代思考”...
· 荣宝斋画院中国画鉴定鉴赏高...
· 歌唱祖国歌颂母亲庆祝新中国...
· 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
· 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国...
· 2009年 第九届PHE国际中小学...

相关信息